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

* 真金白銀分享 * - Tatcha Rice Enzyme Powder

由於現在我居住之地方,日日都會經過Joyce Beauty, 所以對於佢地最近有乜新產品,轉了什麼新display 是瞭於指掌。

縱使我店已有很多護膚品,但我仍是非常願意真金白銀地花錢買好的新的產品去試


最近吸引我的就是她:






Tatcha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品牌,但是在美國發揚大.創辦人Victoria Tsai 之母親也是美容護膚世家,自少得到母親薰陶,並使用母親分享的亞洲人常用之草本護膚美容配方。Victoria 本身在於大公司身居要職,因一次到日本京都探訪旅行,發現日本藝妓的皮膚如陶瓷般完美,明查暗訪之後,發現藝妓的護膚配方是世代以口述相傳。


回國之後,Victoria 創立了品牌Tatcha,集合以古代智慧的美容配方加上現代科技,並發展了專利配方,令一眾愛美的人士都可以得到完美皮膚質素。


我上網先research 一下資料,再問了一位居於美國的貪靚朋友,她都說Tatcha的用家反應不錯。我買了2件心水產品先試。


Tatcha暫時只在美國的Barneys New York和美國網購,在香港只有Joyce Beauty 有售。世界各地也有很多本時裝美容雜誌介紹過,包括BAZAAR, Marie Claire, Vogue等


我比較過價格,其實加埋打稅和運費,係香港買仲化算。


第一件我入手就是Rice Eyzyme powder.


 


Enzyme powder有分三類膚質,油性(Deep),中至乾(Classic),敏感皮膚(Gentle)。我選了中至乾(Classic).

打開包裝,很美、尚心悅目。但由於容量不大,內心立即同自己講應該好快用完!




Enzyme powder呈lilac色,無香味,粉末幼細。如果有化妝之人士必須先卸妝才用洗面粉, 因為不能代替卸妝之用.





用法一:倒5毫子分量或以上加4-5滴水成為小小糊狀後,在面上打圈1分鐘後用水清洗。


溫馨提示:我好笨地倒了enzyme powder 在手掌中心再開水喉,一沖所有粉灰飛煙滅!切記不要學我咁笨,真係5滴水就夠。






用法二:倒5毫子分量或以上加4-5滴水成為小小糊狀後,塗在面上再用Clarisonic洗面機一分鐘後過水即成。




用法二是Joyce Beauty的BA哥哥教我,說是效果更好。本來Clarisonic給我放埋了一邊又再得以復活。如用此方法,  必須快手用埋Mia2, 否則面已乾了.


我連續用了7個晚上,有2晚加上Mia2, powder 沒泡,沒香味,用後不乾,而且的確有白淨了的效果。



這個洗面粉成份有rice bran, licorice root, papaya + HADASEI-3 Bioactive Complex。也包含了紅海藻、綠茶等成份,這些成份巳證明有優越抗氧化(抗衰老)功效。由於粉末幼細,不會過度磨傷肌膚。

這個洗面粉的確不錯,唯一要挑剔的只是價格不親民,這一瓶$6XX,最多只可用1.5-2個月。抵唔抵就見人見智。

請按以下ICON "LIKE"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"C-DOU",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, 健康, 時裝的UPDATE ~

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佢比大多數洗面產品溫和, 但效果很好.......真係silky smooth

    回覆刪除